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相卫集团:打造值得信任的财富机器

 2018-06-25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卫集团成立于2003年,源于1991年,在房地产投资、风险投资、股权投资及企业并购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成功的实施和管理经验。28年发展以来,集团旗下现有40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涵盖金融、地产、科技等多个领域。

从房地产起家,2012年启动内部精益办公项目,随后进行了数轮改善,有着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和高效决策流程。28年发展以来,拥有着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而这独特的企业文化将更能促使相卫成为真正具有价值且值得信任的财富机器。当您走进相卫集团时,不知不觉就会感受到相卫人的热情与真诚!

1991年-2002年 地产立业

1991年,创立第一家公司,开始印刷业创业;

1994年,创办温州第一家民营房地产公司,成功开发温州金城花园、温州新世纪大厦;

1998年,涉足商业地产开发,成功开发华百广场、平阳商业街区项目,地产开发累积超50万平方;

1999年,进入风险投资领域,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复旦天臣,后成功孵化为民营百强企业;

2000年,进入高端地产开发细分领域,与绿城集团合作开发岛中岛别墅;

2001年,布局长三角,进入上海房地产市场,开发上海佘山东郡项目。

2003年-2009年 集团化发展

2003年,在上海正式组建相卫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开启集团多元化发展之路;

2004年,抢滩青岛核心商业区,开发青岛维多利亚广场项目;

2006年,辐射全国,陆续投资开发常州天鹅湖、沈阳西堤国际等项目;

2009年,进入股权投资领域,成为房产、股权、风险投资的多元化发展集团。

2010年-2017年 变革转型

2010年,总部正式迁入未来资产大厦,投资涉足金融服务业、房产基金、股权基金、PE、担保公司、金融衍生等产业;

2014年,布局互联网金融,开启P2P线上投资理财业务;

2015年,控股利和财富基金,进入证券基金行业;

2016年,进入生物医药行业和智能制造行业的风险投资领域;

2017年,布局未来,进入区块链技术、金融科技、互联网媒体等趋势产业。

2018年至今 赢战未来

2018年,定位于互联网金融、证券基金、数字资产、资产并购四大产业,开启事业新征程......

相卫集团发展至今,一步一个脚印,不做最好只做更好!同时,相卫集团也非常注重公司的愿景意识,正因为如此,相卫才走过了28个年头,从立业到转型再到重生,把握趋势、唯快不破。这些都成为了相卫集团赢战未来的重要原则。

相卫集团董事长黄武伟说“要把相卫打造成一部自动运行的机器,输入目标,得到结果。”而要实现这个目标的首要前提就是要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这个企业文化并不是某些公司所定的一些虚拟的幌子文化,而是真正的让员工个人能够得到提高让企业得到更好发展,让大家都能为之付出行动的企业文化。

从观点的可信度出发,提高决策效率!

信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也是客户与企业、员工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对于企业来说,信任是非常宝贵的。

相卫集团每一位员工都以信任为基础,领导人都敢于放手用人,给员工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与机会。公司老员工偏多,这也正代表着相卫集团每一位员工的忠诚度与信任度,做任何观点都是从可信度出发,当大家决策有分歧时,都会明确解释如此决策的原因和逻辑,让参与人在思想、立场上达成一致,真正做到提高决策的效率。

业务作战室正是精益办公项目的重要成果。公司最重要的房间,四面墙上贴满公司的管理信息,包括最核心的业务战略、近阶段目标、负责人、工作进展等,并用红黄绿方式标示出每个工作环节的风险性。绿色表示安全、黄色表示可能发生风险、红色表示有风险。

在现在这个竞争激励的市场中,只有不断的加强自身内部建设,通过不断的完善与改善,才能在这个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迅速的做出决策,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同时降低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更能提高服务的质量。

2018年相卫集团年会,董事长黄武伟亲自赠书——《原则》于每一位员工,希望每一位员工能够认真阅读这本书中的奥秘,成为赖以信任的财富机器中的部件。“要把相卫打造成一部自动运行的机器,输入目标,得到结果。”这要求着相卫集团每一个枝节点的机器部件都要有序的、扎扎实实的、快速的,且更好的完成每一项工作,绝对远离拖延症与懒惰性。

以奋斗为本,当日事当日毕

相卫集团每位员工都将签署财富机器部件机制,按照机制所定的目标任务严格执行。任何一部机器要平稳运转,各零部件之间必须保持相应的同步频率一样,一个公司要有效运作,其员工必须在很多层面必须保持一致,包括使命、愿景、价值观。

每一个部件每天都将总结当日的工作内容,重要的是提出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写出来便于讨论分析,群策群力,快速有效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并落实到责任人。

相卫集团大部分客户都持续循环投资其项目,成为长期、稳定的投资者。这也代表着客户对相卫的信任,同时,这也增强了相卫集团赢战未来,打造值得大家信赖的财富机器的信心与决心,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