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许家印买下FF:恒大67亿元成为了FF汽车第一大股东

 2018-06-25 2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讯,据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Faraday Future(下称FF)公司第一大股东。

据相关报道了解到,Smart King全资持有“FF美国”和“FF香港”,而此前因斥资3.6亿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而备受关注的睿驰汽车正是由FF香港全资持有。同时恒大公告表示,在恒大集团正式入主FF后,恒大方面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的董事长。

同时公告内容显示,早在2017年11月30日,香港时颖公司与以贾跃亭为代表的FF原股东以合资模式设立了一家新公司Smart King,时颖出资20亿美元获取合资公司45%股权,而FF原股东以FF拥有的技术资产及业务入股,获取合资公司33%股权,而剩余22%股权将作为股权激励预留给公司管理层。根据合并协议,时颖已支付8亿美元的投资金额,剩余12亿美元投资将于2019年12月31日及2020年12月31日之前各支付6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