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D面料扫描仪助力行业升级 启尚+西樵打造纺织行业O2O生态圈

 2018-06-26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国家纺织面料馆西樵分馆在佛山市西樵镇南方技术创新中心设立的新展厅正式开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员代表等100余人莅临西樵面料馆新展厅参观指导。

西樵国家面料馆与启尚科技立足于各自的需求及优势,以西樵纺织面料产业升级与创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西樵国家面料馆出资购置了启尚科技独家研发的面料扫描-花型展示系统,用于新展厅的面料数据化项目的落实与展示,更好的服务品牌客户及面料供应商。

合作中,双方一致认为,用科技改造传统供应链,打造适合自身的柔性化供应链是纺织产业升级的关键所在。

此次部署,通过3D面料扫描仪及面料花型展现系统组成的产品解决方案,打造了一套完整的从面料信息化采集到时装成衣展现的完善的纺织面料产业服务链条。

本次合作将改变西樵地区服装产业集群缺乏快速有效的供应链条的现状。可以快速把面料产品导入服装成衣环节,有效解决面料产品展现推广的速度问题,同时帮助服装品牌企业、设计师实现由创意设计到实物产品的有效呈现及评审,联动服装品牌企业、纺织面料企业更加高效快速对接发展,真正实现“让供应链更专业,让采购更高效”的服务理念。

此次签约合作只是一个开端,借力互联网产业化的发展趋势,未来双方更将通力合作,结合面料展馆的一手信息资源及启尚科技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共同打造纺织行业O2O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d打印
扫描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