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怎们看龙珠直播,当贝市场教你一招搞定

 2018-06-27 09: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德云色的加入可以说为龙珠直播带来了相当大的人气。当时不少人询问龙珠直播怎么不像斗鱼一样有着TV版,那怎么看龙珠直播看德云色呢?当时最多的回答就是用云播投屏等投屏软件传输手机画面到电视了,而现在,已经不再需要如此麻烦了,直接就可以在智能电视上直接观看了。

首先打开电视上的当贝市场,电视上没有安装的可以用U盘去当贝市场官网(http://www.dangbei.com/)下载安装。具体的安装教程可以参考只能电视网上教程中心里的安装教程,几乎囊括了所有智能电视以及网络机顶盒的教程。

打开当贝市场,在其首页的搜索栏中直接输入“LLSP”,下载安装龙龙视频即可,龙龙视频就是龙珠直播的TV版。

打开龙龙视频,德云色的直播一般在推荐位,首页就能看见,也可以搜索房间号房间名或者主播,也可以在分类的英雄联盟板块找到。观看需要微信扫码登陆。

除了能观看德云色的直播之外,还有很多的游戏直播。今后,还会增加很多体育类的直播和相关赛事。龙龙视频拥有除KPL、LPL、CF 等腾讯系热门游戏赛事,还拥有中超、西甲、亚冠等顶级体育赛事版权,致力于打造TV端的体育游戏互动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