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UXIN”

 2018-06-27 2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讯,据外媒相关信息显示,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今晚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UXIN”。

据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信息显示,优信将以每股9.00美元的价格发行2500万股ADS,融资2.25亿美元。不过从今年5月优信提交的招股书显示,最初计划以每股10.50美元至12.50美元的价格发行3800万股ADS,最多融资5亿美元。如今看来融资额度整整缩水一半。

从公开信息得知,优信集团创建于2011年,是中国二手车交易综合服务供应商。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优信致力于推动整个二手车行业的进步和健康成长。优信一直用专注、纯粹、诚信、价值的工匠思维和创新精神,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