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发布新机H20迈吉客MAGICS引擎助力其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2018-06-28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海信“发现更美的视界”主题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全新海信AI手机H20新品正式对外发布,H20中创新交互体验部分的重要功能“哈利精灵”、3D表情(Animoji)、AR面具(魔贴)、彩妆等技术由魔法科技领导企业迈吉客提供。

发布会中,海信公布H20配置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搭载基于安卓8.1的系统。H20手机除一键AI、百变滤镜两大亮点外,还拥有非常友好的用户交互体验。

全新交互新体验——“哈利精灵”

浮于桌面活灵活现的“哈利精灵”,人性化的生动表达,充分体现了海信在年轻用户市场的期待。

迈吉客科技自主研发的可编程三维混合现实引擎MAGICS,赋予了海信手机助手“哈利精灵”生动的三维形象,亦融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拥有开机向导、语音助手、运动提醒三大功能。

个性表达 “魔法AR”

海信此次发布的新机H20在美颜、魔贴等方面全面提升,基于迈吉客科技的可编程三维混合现实引擎和人脸追踪及表情计算技术,海信手机的原生相机在应用场景中拓展实现了更多样化的用户娱乐需求和个性化表达诉求。

据悉,迈吉客科技的可编程三维混合现实引擎MAGICS具有跨平台(安卓、iOS、PC和MAC)、完全原生(Native)、体积小和效率高等优势,可适配高中低等不同配置级别的智能终端。该引擎支持对复杂三维模型及动画的渲染和呈现,支持美颜、美妆、2D/3D魔贴、实时追踪动画表情(Animoji)等丰富功能。

现场,本站记者就此次与海信合作的意义邀请迈吉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伏女士发表看法时,她这样说道:“以魔法科技赋能合作伙伴产品用户体验升维是迈吉客的重要价值体现之一,也是我们多年来不断积累和打磨的技术能力得以释放的最佳窗口。”

从行业角度,海信与迈吉客的合作向我们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国产原创”黑科技企业利用前沿技术赋能本土硬件厂商的时代已被开启,未来本土“软、硬”结合的方向前景将更为广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手机
ar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