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钱站APP聚焦用户属性 打造品牌全新IP资产

 2018-06-29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年轻群体迅速崛起,并逐渐开始引导市场上主流的消费趋势,同时年轻群体所钟爱的二次元文化也大有兴起之势。根据《2017年中国“二次元”用户调查》显示,2017年我国“泛二次元”用户数已经达到2.5亿,其中有八成是80后、90后。相比真实人物,年轻群体更爱各类动画形象和作品,经常浏览相关网站、贴吧去关注自己喜爱的内容,作为消费借款信息服务平台,钱站也凭借前瞻性的眼光洞悉了这一市场趋势。

根据钱站APP的数据显示,上线3年以来,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1800万,其中,80后、90后人群为用户主力,占比超过50%。由此可见,对钱站APP来说,切实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真实需求,提供其满意的消费借款服务服务,已成为其继续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

基于此,钱站APP也推出了自身全新的二次元IP——鹅站站。作为一位真正的“萌网红”,目前鹅站站在微博已经拥有超过10万“粉丝”,TA正直、幽默、有追求、热心多金的个性形象,深受网友欢迎。不少粉丝迷妹称其为“鹅哥”、“大鹅”或“幸运鹅”。

在不久之前,钱站还为被任命为“司草”的“鹅哥”举行了一场入职仪式,为“鹅哥”授予专属工牌。钱站对于“鹅哥”的加入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其能增进与用户有的沟通,在帮助用户感知钱站品牌的同时,也能反向感知到更多来自用户的反馈,进而帮助钱站APP能够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服务。

钱站聘任鹅哥作为“司草”,逗趣的表象背后,则是旨在通过鹅哥性格标签传递钱站的品牌形象,以树立更为鲜明的品牌个性,从而便于钱站APP能够在年轻用户中进行品牌输出。明确的形象定位、优质内容的制作、多渠道的持续露出,除了钱站APP的品牌口碑和传播热度将会有更大提升,钱站鹅哥也或将成为互联网企业中的又一爆款I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