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 中美极速专线VPS主机夏季限时折扣---首年六折优惠

 2018-07-02 18:3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消息好消息,SugarHosts糖果主机夏季大促销啦!中美极速专线VPS主机促销—限时六折首年优惠!

SugarHosts VPS主机凭借高速访问,稳定安全,售后完备等优势,深受国内站长们的青睐,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认可。尤其是SugarHosts VPS主机的明星产品—“中美极速专线”VPS主机。该条线路是专门与中国电信合作,在中美间搭设的直连专线,访问速度超快,线路稳定性强,一经上线,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SugarHosts十分重视中国地区的用户,恰逢中国传统农历新年,针对“中美极速专线”VPS主机特推出二月新春大促销。

使用优惠码:FASTCLOUD,可享受首年六折优惠。

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前往SugarHosts官网快快购买~

多种VPS主机方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SugarHosts贴心的为用户准备了三种主机方案,主流的是SSD VPS主机,速度快性能好;如果用户对储存空间需求大可选择传统VPS主机;前两种主机方案支持Linux系统,对于喜欢Windows系统的用户可选择Windows VPS主机。站长们可根据各自不同的操作喜好、建站需求选择主机方案。

SugarHosts“中美极速专线”每种VPS主机方案还提供多种套餐,以SSD VPS主机为例,包含四种套餐,促销期间价格低至89.4元/月起。每种套餐的配置不同,最基础的VSSD L1套餐包含:768MB内存、1核CPU、10GB SSD硬盘、1TB月流量.配置越高价格越高,站长们可在官网了解更多套餐信息。

全中文技术、服务团队,使沟通更顺畅

SugarHosts非常重视中国用户的体验,特意开设了全中文官网,配备了专业的客服团队与技术团队,进行本土化运营。7*24小时在线的中文客服随时随地帮助客户解答疑问。SugarHosts提供了在线咨询、电话咨询、工单提交等多种支持方式,100%中文沟通,让用户便捷快速地解决自己托管网站遇到的问题。

SugarHosts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以及更佳的使用体验,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完善产品功能。此次SugarHosts“中美极速专线”VPS主机大折扣的优惠力度可谓诚意满满,一定不会让购买的用户失望。

SugarHosts中文官网链接: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ps主机
美国主机

相关文章

  • 如何选择适合您的VPS

    选择一个适合您的网站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一个关键的决定。一个好的VPS能够提供良好的网站性能,并保持可靠性和安全性。以下是几个应该考虑的因素,来帮助您选择最适合您的网站的VPS:1.价格,2.技术支持,3.存储,4.带宽,5.安全性,6.性能。

    标签:
    vps主机
    服务器
  • VPS有哪些优势?

    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一种虚拟化技术,它允许将一个物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服务器,每个虚拟服务器都具有自己的操作系统、CPU、RAM、存储和带宽。

    标签:
    vps主机
    服务器
  • 什么是VPS服务器?有哪些用处?

    什么是VPS服务器?VPS是VirtualPrivateServer的缩写,是一种虚拟化技术,通过将单个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服务器

    标签:
    vps主机
  • HostEase五折促销活动 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低至$30/年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HostEase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推出五折促销活动,通过专属优惠码购买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全场五折,低至$30/年。

  • 外贸主机BlueHost双十一嗨购全场 美国/香港主机五折钜惠

    进入了十一月就意味着买买买的节奏,2022年双十一号角声已经响起,你的购物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加满了呢?令人期待的BlueHost双十一大促于11月9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涉及多款热卖产品方案,更有超级豪礼iPhone14相送,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美国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