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洋万邦三度荣获微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2018-07-02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南洋万邦三度荣获微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 6月7日宣布了“微软2018年度合作伙伴奖”(Microsoft 2018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的获奖者和最终入围者。该年度奖项表彰的是在创新和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实施方面的杰出合作伙伴。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者和最终入围者将于2018年7月15日至19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icrosoft Inspire上获得表彰。

今年,微软分39个类别对各个解决方案领域、行业以及更多方面的合作伙伴予以表彰。根据对客户的专注服务、解决方案对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对微软技术的示范应用,从来自全球115个不同国家的2600多个提名中选出获奖者和入围者。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继2014年和2017年两次荣获“微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China Partner of the Year”以来,今年第三次获此殊荣。

完整名单(包括微软2018年度国家合作伙伴奖(Microsoft Country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获得者)可参见https://partner.microsoft.com/en-us/inspire/awards。

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部门(One Commercial Partner)企业副总裁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很荣幸对2018年度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和最终入围者予以表彰认可,他们代表了我们合作伙伴中最优秀、最具前瞻性的创新者。这些公司为复杂的商业挑战带来了前沿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数字化转型的机会。祝贺所有的获奖者和入围者。”Schuster在微软合作伙伴网络网站上的一篇博文中也向获奖者和入围者表达了祝贺。

南洋万邦在过去的几年内,以国内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Cloud MSP(Cloud Managed Services Provider)作为开拓云计算市场的奋斗目标,通过与包括微软在内的一系列云计算领导厂商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与市场合作,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商业智能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炎炎六月,南洋CloudWeaver云服务体系正式发布:包括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一站式云服务(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涵盖上云咨询、架构设计、迁移实施、运维服务、安全加固和其他云托管涉及的所有服务元素;南洋自主研发的云管平台(CMP——www.cloudweaver.com.cn);以及提供结合云厂商最佳实践和用户需求的应用创新定制化解决方案。

南洋万邦受邀参加Microsoft Inspire大会并领取所获荣誉奖项,并将与微软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举行多层次的交流与互动,力求更多的接触和吸收国际先进的技术、理念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大陆的客户带来最新的技术成果。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让我们共同关注Microsoft Inspire 201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