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也要成为今日头条?ofo上线新闻信息流服务“看看”

 2018-07-02 17: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ofo应用中再添新功能,类似今日头条的“看看”出现在APP一级入口,这是ofo积极寻求商业变现的又一项措施。

在ofo应用首页可以明显看到“看看”入口,点开之后有看点、图片、视频、体育、财经、社会、科普、读报等频道。但目前并未发现投放广告。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看看”是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由13名*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开发而成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志愿者团队接下来将不断优化“看看”功能,使它成为浏览主流媒体新闻信息的便捷平台,在未来的版本迭代中,“看看”还将增加更多个性化智能化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