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标准版开启预约:本月13日正式发售

 2018-07-03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OPPO官方发出预告,OPPO Find X标准版已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开启预约,售价4999元,该机将于7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并且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

此外,该手机最大的两点便是高屏占比,实现正面近乎全是屏的视觉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