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市场】亲测分享如何用一个“遥控器”操控多个品牌电视

 2018-07-03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家里有多台电视的朋友,总会粗心大意的将智能电视的遥控器弄丢,找不到后再用其他品牌遥控器也没办法操控电视,总要花大量时间来找遥控器或者重新买遥控器,不然就看不了电视了,那怎么才能防止遥控器的丢失找不见的情况呢?下面教大家一个方法可轻松解决难题,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扩展电视用途。

首先,准备一个U盘和电脑,将U盘插入电脑后,在浏览器中找到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并下载apk拷贝到U盘中,不需要在电脑里安装。然后将U盘连接电视,电视页面会出现提示,打开文件夹,若没有提示则自行到文件夹中寻找,找到后安装即可。

打开安装好的当贝市场,到首页中搜索输入悟空遥控器的简写,找到后即可安装,打开悟空遥控器的首页可看到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后同时下载,然后将手机与智能电视连在同一个WiFi下,打开手机端的悟空遥控即可连接设备。

在首页左上角的电脑遥控的小图标,点击进入中可看到打开WiFi的所有电视设备,当遥控器找不见的时候,只需在手机端的悟空遥控中连接想连接的设备,然后打开悟空遥控首页底部的遥控按钮,即可将手机充当遥控器操控所有电视。

注意:智能电视与手机只有连在同一个WiFi下才可以进行相连。

悟空遥控除了操控电视之外,还可投屏影视资源到电视上观看哦!大家可通过当贝市场找到更多有用的软件放入电视中使用,开拓电视机更多用途。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的体验智能电视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