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看剧投屏应用管理五合一,云播投屏终极解决电视内存不足

 2018-07-03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内存不足的最根本原因就是我们安装了太多的电视应用软件,软件又产生缓存,使得原本内存就不大的电视存储空间变得更加拮据。但是怎么办呢?看直播、看点播、管理应用、电视游戏......各种不同功能的电视软件,每一项都是我们的刚需,不安装就没办法满足我们日常使用的需求。

其实解决办法也很简单,只要在安装电视软件的时候尽量选择一款功能齐全,能够囊括多一些功能的电视软件就可以完美解决。比如这款集看剧、手机投屏、电视端BT磁力种子播放器、应用管理、手机遥控器、五大功能为一体的云播投屏。

一、看剧

日常电视应用安装中,我们下载的最多的就是直播、点播等影视视频软件:看直播需要安装各种直播软件,看不同电视节目也要安装相应点播软件,比如独播《扶摇》的腾讯云视听极光TV、综艺节目丰富精彩的芒果TV、平台自制剧丰富的爱奇艺.....众多软件安装下来,电视内存一秒见底,怎能不提示内存不足?

而云播投屏正是这样一款,可将直播、点播等全网影视节目一网打尽、全部囊括的软件,安装了一个云播投屏,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全网视频影视资源库,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视频软件内的节目都可以在云播投屏中直接看到,而且全部免VIP无广告。

热门美剧《西部世界》

腾讯独播剧《扶摇》

腾讯热播综艺《创造101》

各种院线VIP电影 全网影视,只需扫描云播投屏二维码,进入手机云播投屏遥控器页面,找到相应影视节目或者二维码,就可以想看就看,一键推送

二、电视端BT磁力种子播放器

云播投屏还是目前市面上仅有一个,能将BT种子、磁力链接、迅雷下载链接等直接在电视上云播云放,不限速,免下载,突破一切限制让用户直接观看的电视软件!

迅雷资源、BT磁力大家再清楚不过了,全网影视资源,没有迅雷BT磁力没有的,且比任何渠道都更新的快和及时。这相当于是一个电视上的万能播放器了,搭配第一个全网视频软件影视内容,可以说真正实现将整个网络的视频内容都搬上了大屏幕!

三、投屏

这又是我们使用电视的另外一个刚需了——将手机端的视频内容投屏推送到电视上播放,解决电视内存不足的普遍方法之一,云播投屏也为大家想到了。电视上不想安装软件,或者因为版权、会员等原因,只有手机上才可以看到,但是大屏才看的更爽,那么最为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手机投屏到电视了。

每款电视的云播投屏首页都有一个专属云播投屏设备码支持我们在使用手机端视频APP时进行搜索设备投屏。尤其对于世界杯期间,大屏被限制直播,这对于喜欢看球赛的用户们来说,就太方便了。

四、电视应用管理

这仍然是刚需功能。在使用云播投屏过程中,如果想要打开其他软件,可以直接从云播投屏——我的应用中进入,省去了我们退回桌面再打开软件的麻烦环节,可以直接在云播投屏里面去启动,并且看完之后,顺手清理一下电视缓存,更有利于系统流畅运行。

打开、卸载都可以!

五、手机遥控器

这是云播投屏很多用户都拍手称赞的一个功能,用手机充当遥控器,操作方便又省事,还能同样在手机上管理、安装、卸载、打开这些软件,功能不亚于一个完整的手机遥控器APP!

云播投屏V2.05版大小:15.77MB

爱奇艺TV版大小:14.44MB

腾讯TV版大小:21.97MB

芒果TV版大小:25.77MB

优酷TV版大小:28.14MB

电视应用市场大小:15.50MB

手机遥控器大小:1.23MB

电视投屏工具大小:30.69MB

云播投屏=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芒果TV+各大视频软件+应用商店+手机遥控器+电视投屏工具

还有什么,比一个只有16MB不到却能代替各大视频APP、应用商店、手机遥控器、手机投屏工具安装到电视更省内存的呢?我想是没有了,解决电视终极问题,强烈推荐大家安装使用!

文章来源:云电视网——云播投屏唯一官方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投屏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