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斐讯:未激活联璧K码礼包 将转到第三方合作平台

 2018-07-05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昨日斐讯再发公告称,自2018年7月4日17:00起,未激活联璧K码礼包消费者(6月20日零点前在有效期内未激活及6月20日零点后在联璧APP内的无效激活)可登录斐讯官网提交兑换所需材料,审核后,我司会将该信息转至骏合公司,后消费者可登录骏合公司旗下的骏合金信APP进行K码激活、兑换等后续操作。

PHICOMN斐讯公告

经与多家第三方平台协商与谈判,现确认我司于7月02日的公告中表述的“第三方合作平台”为上海骏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骏合公司”)。

自2018年7月4日17:00起,未激活联璧K码礼包消费者(6月20日零点前在有效期内未激活及6月20日零点后在联璧APP内的无效激活)可登录斐讯官网提交兑换所需材料,审核后,我司会将该信息转至骏合公司,后消费者可登录骏合公司旗下的骏合金信APP进行K码激活、兑换等后续操作。

感谢大家对斐讯的支持和理解!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7月04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