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电源新国标正式实施,品胜成为首批达标企业

 2018-07-05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1日,移动电源首个国家标准——GB/T 35590-2017《信息技术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通用规范》正式实施。最近,国家质检总局和广东省质监局的法定检验认证机构——广东质检院公布了首批符合新国标移动电源企业名单,并向相关企业颁发了证书。品胜率先通过GB/T 35590,成为首批移动电源达标企业。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普及带来了移动电源的快速发展,但多年来标准的缺失使得市场上的移动电源质量参差不齐、乱象丛生,大量劣质品的存在给消费者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移动电源国标的制定和实施已经迫在眉睫。

据了解,移动电源新国标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规定了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质量评定程序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尤其是对额定容量、额定能量、环境适应性、安全性作出了具体规定,不但为后续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提供了技术依据,更为重要的是为保障消费者选择好的产品提供了标准。

品胜是最早推出移动电源产品的企业之一,2004年,品胜为“7+2”南极登山探险队提供电池设备,发明移动电源的原型。14年后的今天,品胜的移动电源已经远销美国、英国、俄罗斯等海外市场,暖手充电宝等多款产品获得红点(REDDOT)、IF、CES等国际设计大奖。

十余年来,品胜移动电源产品系列和品质不断增加和完善提高,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先后参与了京东、天猫牵头的移动电源标准研讨和起草活动,成为“Alibaba便携式移动电源技术要求及检测规范”等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移动电源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对于产品定型、质量监督将更加有据可依,下一步,厂商如果继续生产和销售不符合新国标的产品或将被追责。而另一方面,品胜等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移动电源品牌也将成为消费者最放心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