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放出Max3的宣传视频 Max 3外观曝光

 2018-07-05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小米Max3的宣传视频。“屏到用时方恨小,大屏底下好乘凉”的宣传语暗示了小米Max3这个6.9寸巨屏手机将要和大家亮相。

小米Max3配置:

搭配2160×1080分辨率6.9英寸屏幕,比例18:9,搭载晓龙6系列处理器,并且有3GB+32GB、4GB+64GB和6GB+128GB三种选择,电池达到了惊人的5400mAh。

小米Max3发售情况:

此前小米科技CEO雷军晒出了小米Max 3的包装盒,结合今日消息,小米Max 3极有可能本月发布。

517502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ax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