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ax3最新相关消息:宣传视频曝光

 2018-07-06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报道,昨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小米max3的视频:“屏到用时方恨小,大屏底下好乘凉”。暗示全新小米Max 3将会配备大屏。

QQ截图20180706083622

目前小米max3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外观方面,小米Max 3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9英寸,这是目前屏幕最大的小米手机,屏幕纵横比为18:9。

配置方面,小米Max 3或搭载骁龙636,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提供3GB+32GB、4GB+64GB和6GB+128GB三种选择,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ax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