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斐讯发布兑换K码技术处理进展通告:与第三方销售平台无关

 2018-07-06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报道,前几日,斐讯官方发布公告,公布了第三方合作平台——上海骏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通知7月4日下午五点未激活联璧K码礼包的消费者,提交兑换材料后登录骏合公司旗下的骏合金信App,进行K码激活、兑换等后续操作。

ed1c784dfef943baab89dcb6b7df068b

今日,官方公布了最新兑换K码技术处理进展通告,斐讯表示,公告发布后至7月4日,斐讯已录入用户审核信息近百万人次,完成审核及兑换近10万单。

公告中斐讯强调,K码礼包激活兑换与京东、苏宁、国美等第三方销售平台与终端销售商无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