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凡普金科金融信息服务APP钱站全方位展示出新一代用户的消费特征

 2018-07-06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凡普金科钱站通过相关数据了解到,从狭义的消费分期角度统计,截止2018年6月1日,消费分期证券化产品累计发行总额合计1141.43亿元。凡普金科钱站咨询业内专家表示,中国经济正在逐渐向消费驱动型增长模式转变,而这一变化也势必促进消费金融类资产证券化取得快速增长,同时消费金融类资产的证券化也将为居民消费的增长提供支持。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带动下,消费金融ABS适用人群更加广泛,适用场景也随之增加,其基础资产更是得到了快速发展。

钱站母公司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张帆

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出现为社会大众带来了更多普惠金融的福利,尤其是思想前卫、具有新消费观的年轻一代。前不久,凡普金科旗下金融信息服务APP钱站对平台用户进行了多维度的画像,全方位展示出新一代用户的消费特征。

统计发现,钱站用户集中在80、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两者合计占比85%,其中90后以49%的占比超越80后,成为借款需求最为旺盛的群体。在单笔金额上,钱站用户平均申请金额约2万元,符合青年消费群体在3C、旅游等方面的支出情况。而在期限上,用户表现出偏爱长期的特点,更喜欢找“长期借票”,平均申请期限在18月-24月期间,延长还款期限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资金压力。

2017年以来,钱站运营业绩不断增长,正逐渐成为借款信息服务领域的一匹加速奔跑的黑马,而核心技术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智能动态风控生态系统FinUp云图和自动建模机器人Robot Modeler水滴,钱站获得了强力的技术支撑。据悉,FinUp云图能够将图谱知识、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等新兴技术相融合自动进行用户识别,有效地发现和规避潜在的欺诈风险,提升平台风控安全。Robot Modeler水滴,则可以完成从读取数据到模型生产上线端到端全自动化的建模,渗透获客、运营、风控、贷后等各个环节,大大缩短工作时间。

钱站母公司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张帆

在6月初举办的凡普金科2018金融伙伴大会上,钱站母公司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张帆表示:“大数据将用户的画像变得更加结构化,能够为用户服务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推荐。不管是反欺诈,还是贷后修复,大数据能有效实现信用风险的动态管理,防范多重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