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洲际赛转播火热开赛,虎牙真蓝光引发热议

 2018-07-09 09: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洲际赛”)近日在大连如火如荼的举行,不过因为现场观赛过于昂贵的票价,不少观众还是放弃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念头,决定在网上观看转播。这样以来,不少直播平台成为了观众们的首选,虎牙这样的平台可是笑开了花。

不过观众都是十分严格与挑剔的,一般的平台由于画质或者用户体验太差的问题被洲际赛的观众们舍弃,然而这种情况下却有一家平台,成为观众一致给予好评的转播方。毋庸置疑,这家直播平台就是虎牙TV。

作为LOL五大联赛的转播方,同时也是腾讯的合作伙伴与电竞产业的推动者,虎牙是在电子竞技领域最有发言权的直播平台之一。在赛事转播方面,虎牙透过对LOL五大联赛与各种大型电竞赛事的转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观众们的评价中,可以看出虎牙是满意度、评分最高的洲际赛转播平台。

通过直播间的人气,可以一定程度反映出用户对于虎牙TV的满意度。在洲际赛前两天的比赛里,虎牙洲际赛官方直播间人气维持在600-700W之间,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在小葫芦的数据统计中,7月5日这一天,也就是洲际赛第一天里,虎牙官方直播间弹幕条数达到了40多万条,弹幕发言人数超过10万人。

通过这几项简单的数据足以反映出虎牙本次洲际赛转播的成功,毕竟最能体现产品好坏的,恰恰是用户的人数与留存率,在这一点上虎牙通过丰富的赛事转播经验,为自己赢得了洲际赛观众们的喜爱与认可。相信在未来,虎牙同样会凭借着这些宝贵的经验,提供给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更好的观赛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虎牙发布2023年Q1财报:探求增长机遇创造可持续价值

    5月17日消息,虎牙日前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达到19.5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8550万元。同期,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210万,实现同比增长。虎牙公司首席执行官董荣杰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面对当下的

    标签:
    虎牙直播
  • 机械师曙光集结极速前进,西双版纳已打卡

    2023年是潮酷电竞国货品牌——机械师成立的第九周年,机械师向来以“宠粉”闻名,特别是极速前进粉丝活动,每次都带着各位机友粉丝体验不同的城市特色,又带着专属礼物满载而归。3月25-26日,2023年首场“曙光集结一路向西双版纳”极速前进粉丝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圆满举办!西双版纳素有植物王国之称,是镶嵌在

  • 沙特资本进军中国体育的第一站是电竞 应书岭获投

    英雄体育VSPO迈入全球化新阶段。就在刚刚,英雄体育VSPO官方宣布,获得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旗下SavvyGamesGroup18亿现金(2.65亿美金)投资。至此,Savvy将成为英雄体育最大外部投资人股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VSPO成立以来获得的最高一笔投资,也是国内体育行业近两年单笔最高投

    标签:
    电竞游戏
  • 元宇宙拯救游戏直播?

    游戏直播行业曾经火热一时,可如今行业却是寒气逼人。今年4月7号,腾讯旗下专业的电竞直播平台企鹅电竞发布退市公告,紧接着国内领先的两大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和斗鱼也开始裁员。这种种迹象表明,如今游戏直播行业似乎已经过了红利期。游戏直播行业的这股寒气主要来自上游的游戏市场。据游戏工委发布的《2022年1-6月

  • 虎牙、斗鱼同道同命:共同御寒

    回顾游戏直播行业过去十年,先是直播行业野蛮发展玩家快速跑马圈地,而后历经千播大战形成斗鱼、虎牙分天下的市场格局,现在头部平台进入精细化、多元化运作阶段,市场竞争愈加激烈。

    标签:
    游戏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