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市场亲测分享两种在电视中可观看普通会员视频的方法

 2018-07-09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用户在使用电视时,会经常因为缺少电视资源苦于有会员而看不了的痛苦,比如优酷、腾讯等,在手机端及电脑端买的会员却不能在电视上使用,相信这样的朋友不止我一个,那怎么才能在电视中也使用到会员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如何在智能电视中使用普通会员观看精彩影片吧!大家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软件到电视上哦。

首先,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中搜索找到UC浏览器,安装后打开,即可看到众多网页及视频资源。点击首页顶部的浏览网页就能看到网上所涵盖的超多网页在内,点击图标即可使用。

这里以腾讯视频为例,点击浏览网页的【输入网址】,输入腾讯视频的网页后,即可转到腾讯视频的主页,点击右上角的用户登录,用qq或微信扫码后即可登录页面。

注意:用户可通过悟空遥控将手机连接电视后,操作更方便哦!

登陆后即可不从电视端购买会员,也可进入网页上网观看视频,更加方便。

另一种方法,可通过悟空遥控将手机端的视频软件中的视频投放到电视中,更加方便快速,并且不需要手机一直维持视频页面,可将手机弄做其他用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