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 3最新消息:官图海报曝光确定采用前后双摄

 2018-07-09 13: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华为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华为nova 3将由TFBOYS易烊千玺代言,并且发布了该机的官图海报,并确认新机将采用前后双摄。

QQ截图20180709135513

外观方面,华为nova 3背部继续采用玻璃材质,后置指纹识别,竖形双摄,提供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三个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华为nova 3将搭载2.36GHz主频的8核心芯片,提供6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有64GB、128GB可选,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EMUI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