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渲染图曝光又怎样,iPhone6s手机换电池还能再战!

 2018-07-09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秋季,苹果将带来多款新iPhone 机型。此前也有各方面给出的信息称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6.1英寸入门级iPhone,有一位国外网友根据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各类信息,制作出了这款新iPhone的渲染图,并把和iPhone X放在一起对比。

从正面来看,这两款iPhone的造型非常类似,入门款iPhone基本可以视作是iPhone X的放大版,同样采取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手机背面,两款iPhone之间的不同点比较明显。据了解,除了外观,核心参数和部分元器件的选择方面也会有比较大的不同。处理器方面,入门款iPhone应该也会采用A12处理器,集成苹果自研的第二代GPU,性能估计会比较强劲。充电方面,这款iPhone采用了玻璃后壳,支持无线充电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虽然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可是一些旧iPhone用户并未对新机有太大兴趣。据了解,主要原因可能是近期苹果iOS 12的发布,苹果表示,iOS 12专注于提高iPhone 6s等旧版设备的速度,Apps启动速度提高40%,键盘速度提高50%,在老设备上打开相机速度提高了70%,这让iPhone 6s等老设备枯木逢春。用户在升级了iOS 12系统,明显手机变的流畅了,自然不愿意再换新机。

对此有人表示,软件层面可以通过升级系统获得更流畅的使用体验,但6S等旧款手机的电池老化带来的续航问题硬件设备是无法依靠升级系统解决的。不错,但这不是问题,用户只需要从源头出发对电池进行更换即可解决。

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用户们,由于苹果电池市场好坏真的非常难区分,维修市场也有很多猫腻,为了保障维修质量,建议选择官方售后或者来千机网这类正规专业连锁手机快修平台进行iPhone6s手机电池更换。

千机网是一家专业的手机连锁维修平台,从维修工程师持证上岗到维修配件标准化供应,在源头避免了用户的维修潜在风险;从网上下单到上门维修,一站式服务,使用户足不出户,乐享其成。截止2018年7月,千机网线下已开通7000+门店,涵盖全国大中小城市。千机网维修所用的手机内置电池及屏幕总成是由“十五年技术沉淀”的品胜电子研发、生产、直供,强劲动力、持久续航,6S换电池只要149元,是您手机满血复活再战3年的的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