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3上市时间曝光:7月18日深圳见

 2018-07-10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0日报道,前几日华为公布了华为nova3的发布时间,将在7月18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

今天,华为官微正式确认了该机的发时间,华为nova 3将在7月18日(下周三)正式亮相。

s_6daadc4c186b4c8d9228cd1fb2456bc2

拍照方面,nova 3将使用前后双摄(共计四颗摄像头),主打拍照及自拍,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令人期待。

外观上,华为nova3提供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三种配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