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integral:激励视频广告,给游戏用户更好的体验

 2018-07-10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激励视频广告因其有着较强的交互能力以及不打扰游戏体验的优点而成为了移动广告业的最佳表现形式。特别是2018年腾讯、百度和网易三大巨头宣布进军激励视频广告,使得该广告形式在广告业内又掀起一股狂风。三大巨头看上激励视频广告的主要原因就是其不会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来推送广告。激励视频广告似乎正在成为移动广告行业的一股暗涌与潮流。

三大巨头盯上激励视频广告的巨大潜质,使个人在游戏内的成长与游戏体验融为一体,达到真正的游戏沉浸式体验,不像其他的广告形式,激励视频广告不仅不会破坏玩家的游戏体验,还能使玩家对游戏更加沉浸其中。例如Mintegral广告平台帮某一跑酷游戏设置的激励视频广告,在游戏失败后,玩家只要看上一小段视频广告,就可以有复活的机会。玩家会觉得他不是在观看视频广告,而是在完成一项游戏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这使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即使失败也会产生成就感。

“把激励视频广告还给我们”。这是激励视频广告被某游戏移除后玩家的强烈回应,激励视频广告顺应了玩家不喜欢在游戏内付费却想获得游戏内物品的心理,当玩家处于游戏状态并需要某个道具时,他们更愿意观看大约30秒钟的视频来获得道具奖励而非花钱进行充值。玩家对这一广告模式评价颇高,因为这是一种实质性的福利。很难想象,玩家在对大多数广告都持有反对态度的同时,却对激励视频广告给予了积极的回应。这正是因为,激励视频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

但是在使用激励视频广告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要掌握好激励视频广告给予玩家激励的大小尺度。如果对玩家的激励太大,这样会打破游戏的公平,导致付费玩家产生一种利益被损害的心理,降低用户IAP。但是如果激励太小的话,对于玩家来说感觉不到这个视频广告的价值,达不到预期广告效果。

广告形式单一性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激励视频广告形式想要取得大的发展,还要考虑诸多问题,随着激励视频广告的高速发展,将不断带动更多有创意的广告形式造福于广告主和开发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