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砖头网资金存管进入公测期,合规化进程再加速

 2018-07-10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砖头网资金存管进入公测期,合规化进程再加速

2018年,网贷行业步入后监管时代,监管政策明确要求网贷机构必须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业务合作,实现客户资金和网贷机构自身资金分账管理。银行资金存管关乎用户的资金安全,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合规运营的标志之一,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2018年7月10日,作为互金平台的后起之秀——砖头网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进入正式公测期。此举标志着砖头网在合规发展方面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真正做到了拥抱监管,全方位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砖头网表示,平台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后,存管银行会为平台以及平台上的每一位投资人和借款人单独开设资金存管账户,将平台与用户资金进行隔离,并对存管账户的资金出入进行实时监控,以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总得来说,会给用户的资金安全带来以下三个优势:

1、账户完全隔离、资金更安全:平台账户全面升级为银行存管账户,银行封闭式流转用户的资金进出,给用户资金提供全面保障;

2、用户授权操作、交易更安全:独立支付密码,银行内部数据加密,根据用户指令和授权进行资金操作,为用户交易保驾护航;

3、拥抱监管合规、投资更安全:积极拥抱监管,全面合规与专业稳健,交易信息均会在银行留存记录,保障每笔资金进出的合规真实性,给用户投资筑起坚实堡垒。

强强联手 助推行业合规发展

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是互金平台与银行相互选择的过程,银行会对互金平台的业务模式、平台实力、与存管银行基因契合度等方面进行考察,而互金平台也会对合作银行进行综合考量,只有互相符合条件才可能达成合作。根据天津发布的《天津网贷备案征求意见稿》的规定,互金平台需要对接天津辖区内的银行签订存管协议,这样就给砖头网在资金存管合作银行的选择上明确了范围,为了保障每一位用户资金安全,砖头网通过银行背景、行业地位、技术能力、用户体验等指标,逐步对拟合作的银行进行了逐一排查和量化评估,严格挑选最优的合作方。

砖头网表示,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分别依托在互联网、传统金融领域的资源优势,在资金存管、账户服务、支付结算等多个业务层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成长。

未来,砖头网将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加稳健的投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主动拥抱监管,助力推动行业合规稳健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金平台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