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鹅打卡全面上线:改善学习效率 提升学习效果

 2018-07-10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有拖延症又想坚持一件事情的人来说,“打卡”是个不错的方式。近日,首家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正式上线了“小鹅打卡”新功能,与知识店铺一同打造全新的用户互动体系,也是对之前社群工具的升级,帮助用户养成规律学习的习惯。

“小鹅打卡”是一款“督学”式的个人管理工具,支持小程序和微信H5两种展示形式。注册小鹅通店铺的商家,可通过店铺内的学习课程,来创建相应的打卡活动。学员参加打卡活动,需要再规定的时间完成活动中的课程安排。

目前,“小鹅打卡”针对教育领域痛点开发了很多功能,如作业本、打卡训练营、问卷、社群、助教等,而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向小鹅通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更好的留住用户,“小鹅打卡”还开通了例如“奖金池“、“契约金”等玩法,借助外力的作用,促使学生高效完成课程。

不同于市面上的打卡工具,“小鹅打卡”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支持小程序和微信H5两种展示形式

商家创建打卡后,可同时应用H5和小程序两个载体。

H5打卡可通过二维码和链接进行分享,并且链接可设置为轮播图、海报,或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分享从传播,使用H5打卡无需申请小程序,购买即可使用,版本更新迭代时也不需要提交微信审核,最大化帮助客户低门槛开启打卡活动。

H5打卡的好处在于,对暂时没有公司资质,无法申请自有小程序的商家,可先使用公众号内嵌打卡,低门槛快速尝试这种督学神器,之后再准备自己的打卡小程序。

而小程序版本,就是此前推出的小鹅通“专属打卡小程序”,系统将会自动为已购买的用户,升级为小鹅打卡,无需重复购买。

与知识店铺形成全新用户互动体系

不同于购买课程后自主学习,“小鹅打卡”可结合知识店铺内的知识商品搭配使用,学员学习课程,不再是单独的学习,而是在“打卡”的助力下,形成一种“督学”的氛围,让学员养成规律、积极的自我驱动力,从而高效完成购买的课程,让学员充分感受到知识付费的益处。

在微信生态中,基于小鹅通知识店铺,结合在线课程,再加上打卡小程序等利器的加持,可有效使老师能够与学员的距离更近、互动形式更丰富、口碑传播更容易,从而提升店铺销售转化、售课效率。

由此可见,“小鹅打卡”可助力在线教育,并与知识店铺形成了全新用户互动体系,二者双管齐下,闭环式解决课程生产、用户拉新、学员促活、学习效果检测、课程复购率等在线教育难题。

多种玩法模式,全面支持各类课程需求

目前,“小鹅打卡”涵盖多种玩法,如日历打卡、作业打卡、闯关打卡,训练营等。

“日历打卡”主要按照时间轴来设置打卡任务,学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学习内

容,以此来完成整套课程的学习。

“闯关打卡”功能的上新,源自小鹅通客户印象笔记的需求。为了便于学员完整的打卡学习,印象笔记希望在打卡活动上,能以“课时”的方式作为推动效果,这种方式能保证学员从头到尾深入学习,从而完成整个打卡活动学习。

小鹅通技术团队了解印象笔记需求后,上线了一款类似游戏风格的“闯关打卡”模式。学员不论从何时进来,都需要完成本阶段内容,才能开启下一个关卡,以此循序渐进的,帮助学员完成整个课程内容。

另外,在作业提交批改玩法上,小鹅通“打卡小程序”新添了“作业打卡”新模式。对于读书笔记、长文章类的作业形式,学员往往需要多个时间完成,而在较长的时间里,学员没有老师监督,作业完成效果往往不是很理想。

本次新增的“作业打卡”模式就是致力解决学员课后作业完成率问题,老师设置作业完成时间,及时督促学员完成,让学员在课后还能感受到强烈的督学效果。

目前,小鹅通“打卡小程序”已经被十点读书、宋鸿兵、心乐土、印象笔记等多位知名KOL使用。

“小鹅打卡”目前已经被小鹅通看做与知识店铺并驾齐驱的位置,这个高度足以表露出对“小鹅打卡”的看重。

当前,微信生态日益成熟,教育入局小程序的案例也是越来越多。业内专家认为,作为微信生态体系中的小程序,适用于低频的、工具类的、团队协作的应用场景。如果教学内容设计得当,小程序将在线上教育应用中有个小小的爆发。

“小鹅打卡”旨在寻求在课程中持续提高学员的积极性,解决课程后续打开率持续低下的问题,做到线上轻量级督学、伴随式学习的解决方案。

在知识学习整体呈现疲软的状态下,这款伴学督学小程序,帮助知识付费大咖们提高了课程的完成率、学员的参与度以及用户的互动粘性。

目前,小鹅通知识店铺产品集合了图文、音频、视频、直播、活动、社群、问答等主流内容付费形式,核心功能为内容付费、用户管理、营销、社群活动、品牌传播等,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变现服务,产品形式包括知识店铺、专属知识付费小程序、专属打卡小程序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app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