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映客7月12日将在香港上市:发行33亿股,定价3.85港元

 2018-07-1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消息,映客公告称,将于7月12日在香港挂牌交易,预发行发行3.0234亿股,每股定价3.85港元,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49亿港元。

据悉,映客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获认购合共8061.2万股。公司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全球协调人于上市日期至2018年8月3日期间随时行使。

对于此次融资,公司表示将用资金的20%来拓展集团业务和丰富平台展示的内容,20%的资金物色战略投资及收购机会,20%资金投资在技术创新上,特别是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上,10%的资金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剩余30%资金用于推广和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