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2018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榜单公布:云从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2018-07-11 10:0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6日,创新创业领域媒体i黑马联合人工智能行业媒体黑智,从专业及产业洞察的角度,评选出“2018中国人工智能(准)独角兽”榜单,包括20家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和30家准独角兽公司。云从科技以其领先的行业地位、融资情况、成长性和技术实力登上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榜单。

“独角兽公司”最早用来指那些在私募和公开市场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而近几年,这一概念也逐渐变化,人们的视野更加聚焦在科技独角兽身上。政策的利好随之而来,2018年,各交易所、证监会接连表态,要吸引国内独角兽上市和海外优质红筹股回归,政府支持新经济发展和科技独角兽上市的大方向已经非常明晰。

人工智能商业应用元年已至。随着人工智能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行业泡沫开始缓释,2018年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走向越来越明晰,市场和需求愈发细分,催生了一批新的产业引领者,云从科技是其中的佼佼者。

云从科技出身于中科院,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行业。这家创立于2015年4月的公司,在仅三年的时间内,就已经发展成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黑马。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在2017年11月,更是获得了20亿元人民币政府资金支持。

云从科技的人工智能方案覆盖多个行业,并在金融、安防、机场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根据官方信息介绍,云从科技是中国银行业第一大AI供应商,包括农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等超过400金融机构都在使用云从的产品。在安防领域,公司产品已在 29 个省级行政区上线实战,截止今年3月已协助各地警方抓获了2605名嫌疑人。在民航领域,与中科院重庆院合作覆盖了全国75%的枢纽机场

云从科技不仅凭借业界顶尖的技术优势获得各大合作伙伴的青睐,同时更收获了国家发改委的认可,承建两项人工智能国家重大工程。包括与腾讯、百度、科大讯飞共同承担“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任务和与公安部一所共同承担 “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应用平台”建设任务。

“独角兽”是赞誉,也是责任。我们还将继续见证他们的成长,期待看到更多的革命性技术研究涌现和行业应用的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