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内部邮件发布,前网易高管袁佛玉正式加入百度

 2018-07-11 15: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袁佛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讯,最新消息,今日百度发布内部邮件,前网易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正式加入百度,并出任百度副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PR和Marketing的工作,直接向副总裁王路汇报。

百度称,这是为了更好地集中资源优势,协同发展,提升效率,各业务线市场团队由集团公司集中统一领导。

公开的信息显示,袁佛玉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和自动化专业,曾先后就职于宝洁公司、东风标致汽车公司,拥有快速消费品及耐用消费品行业的广告、公关、互动、媒介、活动等相关经验。2012年加入网易,管理多个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品牌推广、公关传播、商务及渠道等市场相关工作至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