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你们真的知道阿里说的新零售是什么?—好友邦生活资讯

 2018-07-12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是阿里在新时代提出的电商新名词,可是我们大家都知道什么是零售业,也知道什么是电商化,但是对于阿里提出的新零售还真的是一知半解,新零售从词面上解释的新的零售行业,可是就真的这么简单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据好友邦小编查询有关信息了解到,新零售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

三大特征

1、以心为本:掌握数据就是掌握消费者需求

2、零售二重性:二维思考下的理想零售

3、零售物种大爆发:孵化多元零售新形态与新物种

重构人货场

从“货-场-人”到“人-货-场”

零售的本质

无时无刻始终为消费者提供超出期望的“内容” 。

如果上面解释的还不够清楚的话,那么我们看图片就可以理解什么是新零售行业了。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什么是新零售了,阿里巴巴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对于市场的正确分析,采用相适应的方案,针对局面和形式推出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新零售行业是未来电商发展的进化模式,新零售可以真正实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方式,到了那个时候,市场就真正的由我们消费者去掌控了。

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平台——好友邦生活美好家园

好友邦生活美好家园项目通过在全球建立成千上万家好友邦生活会员权益服务中心,将2000多种“新、奇、缺”的商品提供给全球消费者。而且,好友邦生活美好家园的功能还包括休闲、便民生活、文化和精神文明传播等,旨在“让邻里更亲近、让社区更和谐”。

好友邦生活贯彻“打造美好家园,创建和谐社区”的经营理念,坚持扎根社区、创新商业模式、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的综合性服务。好友邦生活既要服务好老百姓的物质文明生活,又要服务好老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

本文为好友邦生活资讯在网上转载,编于2018年7月10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