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标准版明日开售 购买地址分享

 2018-07-12 1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今天OPPO官微称OPPO Find X将于7月13日上午10点全国发售,售价4999元,提供波尔多红、冰珀蓝两种配色。

s_e998c24f5f1f42369b6f04f1495d06ba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标准版采用6.4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

此外,OPPO Find X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而且获得了支付宝安全认证,支持刷脸支付。

OPPO Find X购买地址分享: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48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