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上金服发布2018半年报,合规安全、稳中向好

 2018-07-12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向上金服发布“2018上半年运营报告”。数据显示,平台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上半年交易额达89.48亿元,成交总人数达77290人,为用户赚取2.54亿元。在国家强监管与和同业激烈竞争的市场大背景下,向上金服成绩单亮眼,为投资人交上一份满意的“期中答卷”,为响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国家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8年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监管细则的逐步出台和行业合规整改的不断推进,互联网金融平台存量风险呈下降趋势,增量风险也得到了有效防控,未来互金发展更加值得期待。在这一大环境下,主动拥抱监管,坚持合规发展的向上金服,以显著的成绩,给人们带去更多对互金未来发展的信心。向上金服“2018上半年运营报告”显示,向上金服累计交易额突破465亿元,累计交易笔数突破400万笔大关,累计交易总人数超52万,累计借款总人数突破百万大关。长期以来以稳健合规作为平台“名片”的向上金服,针对市场需求打造安全稳健的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效率,让企业和用户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能量补充,以及财富、生活品质提升。合规发展,不仅让向上金服赢得监管部门的肯定、投资人的青睐,也让平台逐步培育出更核心的竞争力和良好口碑。

向上金服CEO袁成龙表示,守信合规是平台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平台只有坚持合规发展,坚守“诚信”,才能增强公信力,提升“软实力”,经受住市场考验,实现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1245.jpg

在网贷之家的网贷百强榜中,向上金服综合排名稳中上升。今年上半年,向上金服品牌正面曝光率颇高,包括向上金服与福布斯联合发布《2018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财富白皮书》,受邀出席2018博鳌亚洲论坛,企业CEO袁成龙以主持人角色参与主持博鳌论坛“金融的未来”分论坛等。正面品牌曝光量,也代表了向上金服在业内的权威性和地位,折射出平台稳健向好发展的轨迹。

在守规和创新之中,向上金服不断积蓄发展动能,突破业务瓶颈,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金融服务。向上金服“2018上半年运营报告”的发布,也证明了平台坚持的一贯发展战略的合理和正确。未来向上金服将继续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经历过短暂的阵痛,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将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