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享家周年庆惠及千万用户 领跑社区O2O服务行业

 2018-07-12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联享家”即将迎来两周年庆,届时推出的优惠活动将惠及全国千万小区业主。联享家以搭载门禁功能的业主APP为切入点,为住户提供便捷、优质的社区生活服务,迅速领跑市场。目前联享家已覆盖全国多个核心城市,服务超4000个社区,活跃用户达千万级。

惠及千万用户,双线联动的周年庆活动

据悉,联享家为感恩新老用户,回馈广大消费者,将于7月16日至7月31日期间推出“联享家两周年,感恩有你,清凉一夏”系列活动,在旗下各平台同时开展。

届时联享家电商平台将推出“暑期特惠游玩季”,均以全城最低折扣价提供广州周边旅游门票,其中包括长隆系列乐园游、岭南印象水乡游和清远黄腾峡漂流等暑期热门旅游项目,以此满足广大业主暑期出行游玩的需求。

此外,联享家APP也将上线“全民砸金蛋”和“年度大盘点”活动,将以有趣好玩的形式、丰富多彩的福利项目,送出总价值高达百万元的精美礼品,其中包括戴森吸尘器、小米空气净化器、美的无叶风扇和泰国天然乳胶枕等精品好礼。

除线上活动,联享家还会诚邀周边商圈入驻社区,共同打造大型线下社区嘉年华,和小区物业、品牌合作商一道庆贺两周年庆典。届时,全国多个核心城市的中高档小区,会先后举办近百场周年庆典。期间联享家将为广大业主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周边商品和生活服务项目。

根据联享家往期活动效果预测,本届周年庆系列活动将联动线上线下平台,吸引全国近千万用户参与进来。

深度整合物业服务,平台更具社区属性

据了解,联享家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以搭载门禁功能的业主APP为核心,具有强制安装、高频使用和低卸载率的特点。由于以小区开门为切入,联享家生活服务平台还能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包括物业信息通知、上门维修等,不仅使平台的社区属性得以最大化发挥,还有助于物业营造社区人文环境。一方面,联享家服务小区物业管理方,通过智能硬件产品,升级物业管理,帮助物业实现资产保值和增值;另一方面,联享家又通过线上商品超市、到家服务以及线下的幸福集市和主题定制社群活动,将社区周边优质商圈资源引入社区,使业主享受更便利、快捷、高品质的服务。通过联享家APP,小区业主可以在线获取周边商家信息,完成线上商品和服务的浏览、下单和支付,足不出户享受25分钟生活圈带来的便利。

据介绍,联享家本届周年庆活动就是对线上线下渠道的联动,以此构筑一套完整的服务闭环,一举三得满足业主、物业和品牌合作商的不同需求。小区物业配合联享家解决活动场地、安保支持等配套问题,同时借活动的机会普及社区安防知识,营造社区文化氛围,维护物管和业主关系;品牌合作商借助联享家平台将优质产品打入社区,拓宽消费市场,同时以福利优惠、线下体验等形式,吸引消费者参与、接纳和购买;对业主而言,通过一场活动重新认识自身的居住环境,享受更优质和优惠的产品及服务,可以实现精神和经济上的两全其美。

与传统B2C电商商品实体化、跨地域、标准化的特点不同,联享家社区O2O服务更贴近用户的生活、更高频,同时也具有随机触发、个性化的特征。现阶段,联享家已经完成了线上线下渠道的打通,实现了对社区周边商家的整合集中。

目前,联享家在广佛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生态体系。截止2018年7月,联享家在全国服务超过4000个社区,覆盖1000万以上用户,先后和腾讯、中航信托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联合打造智慧社区服务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2o平台
o2o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