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分众传媒江南春: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铸就分众传媒辉煌

 2018-07-12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分众传媒如今的成功就脱离不开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对细节的把控。江南春曾经是个诗人,后来才进入广告行业,并一举创办了分众传媒。

作为对细节的控制极度着迷的人,江南春认定所有的结果必然是过程导致的,只要控制好过程中的每个节点,就能控制结果。以大一他就进行校学生会主席竞选为例。被推选为竞选代表的江南春,为了确保自己能够竞选成功,先后找了7个老师修改自己的演讲稿。担心自己在演讲过程中忘词,他背诵稿件达上百遍,到了室友都不允许他在寝室背诵的地步。

1992年伟人南巡讲话后,时代风向乍变,商业浪潮开始冲击整个社会,一向远离社会的校园也难以幸免。一直作为诗人,备受女生关注的江南春,突然发现自身的吸引力急剧下滑。彼时女生的价值观已经发生根本的改变,心目中的英雄,从学者变成了容光焕发的个体户。

在一次邀请女生跳舞的过程中,强调自身诗人身份的江南春,被女生冰冷拒绝,并留下一句话:“你觉得诗人跟穷人有太多区别吗?”这句话极大的颠覆了江南春的世界观,也点醒了他。从此他再也不说自己是诗人,而是开始紧扣时代的潮流,进入广告专业,学习成为广告片导演。

凭借着诗人的底子,江南春很快将自身的文学素养和才华转移到广告行业。在大二时,他帮企业写一句广告语,收费已达上千元,而此前江南春写诗歌,一月只能发表一次,得到的稿费只有30元。

江南春在大学期间就成立了广告公司,并做到了年收入四五十万。对细节的极端把控,是江南春能够大学就完成创业的关键。

而这些细节的把握,成也为江南春“事事尽在把握,always control”的工作特色,并让江南春在很多方面比其他人先行一步。1999年,江南春把自己公司的营业收入,从零做到了1.5个亿。

江南春从诗人转变为企业家,分众传媒在他的领导下也日渐发展,成为如今我国广告市场的巨擘。航船想要乘风破浪必须要有身经百战的舵手,江南春无疑就是分众传媒这艘巨轮的舵手,而他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就是那引领航船方向的舵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媒
分众传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