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抖音短视频那么火,企业怎么玩?快传播帮你玩转短视频营销

 2018-07-12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土耳其冰淇淋能够在短视频平台上那么火?为什么海底捞的新吃法能够引发消费者竞相模仿?为什么答案茶能够在茶饮品类中脱颖而出?

其实就是选对了营销平台和方法!抖音主打短视频社交媒体属性,制作成本低、传播效率快、覆盖范围广,商家可以通过平台快速聚集人气,打响知名度!

现在短视频内容有哪些特征呢?

1、形式内容多样。相比软文、微博、微信这类的内容,短视频的内容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发挥的空间的更大,也更能吸引用户的眼球。

2、传播效率更快。当用户看到有趣搞笑的视频会主动去传播,视频就像病毒一样在互联网扩散,达到成倍传播的效果;

3、覆盖范围更广。随着智能手机和WiFi的普及,也降低了短视频传播的门槛,能够覆盖和触达的用户更广。

4、互动性更强。用户浏览视频不再是被动的接受各类视频信息,他们也会主动分享视频,或参与回帖讨论发表自己观点,还可以拍摄相关主题的视频内容。

如何打造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如果是一家新的餐厅我们要怎么去做短视频营销,如何才能让产品火起来呢?

经过快传播研究分析,如果想要视频更加火爆,可以采用下面这些方法:

1、紧跟平台热点。我们要时刻关注短视频平台上最热门的视频,学习和模仿他们的视频内容、故事桥段和背景音乐,什么火我们就做什么。这样做的原因有两点:第一制作简单,节省人力和物力;第二也是用户喜欢的保障。

2、打造特色内容。如何让消费者记住你的内容,就要靠你的特色,与众不同的地方,比如网红熊、秀唱功、耍菜刀、比妩媚……等等,都可以让消费者快速记住你的名字和内容。

3、相信美女效应。没有人会拒绝美的事物,尤其是美女,还记得有个人因为关注美女在抖音上走红,还被说不正经,哈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如果会舞蹈、会唱歌、爱笑这些都是加分项,我相信美女的出境一定可以让你的视频有更多点击和关注。

4、坚持做好细节。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最好有一些温馨的动作,比如随手捡个垃圾,遇到人点头微笑、男生保护女生等等,这些细节用户都会看在眼里的。

5、明确地点定位。在发布视频时尽量带上地点信息,让用户知道可以在哪里可以找到你,方便用户引导到店,这样也是我们做短视频的最终目的!

6、注意互动评论。不要以为上传完就完事了,注意引导用户评论,一定要拒绝0评论,并坚持尽量回复用户评论,让用户有价值感,觉得你也在关注他,同时评论对于平台的推荐也是有好处的。

如果你想自己做短视频营销,上面这些方法你都可以参考和借鉴,但如果你想得到专人的指导、做出专业的有传播性的内容、想快速引爆短视频平台,那你就需要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短视频营销平台。

如何玩转短视频营销?快传播来帮你

快传播(www.711.cn)是一家专业的短视频精准营销平台,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量身定制短视频营销方案,将品牌植入到有创意的视频中,还可以增加落地页面链接,为企业导流,在视频快速传播的过程中,引爆提升品牌知名度。

快传播拥有500w+的短视频创意数据,每日更新5w+条最新最热的短视频创意,让你找创意不再难;整理了100w+视频主的信息数据,涵盖11个主流平台、26个垂直领域,从运营、互动、视频效果三个角度客观评价每位视频主;还独自研发的云计算系统,可以全程跟踪短视频投放的实时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和反馈。

快传播还支持一站式智能投放服务:(1)专业广告顾问一对一服务,同时利用大数据精准分类,帮助你更快找到合适的媒体和投放人群; (2)支持原创、贴片、视频直发、转发等多种创意广告形式,帮助你捕捉大量用户的眼球;(3)专属人员跟进,确认投放细节,安排广告投放顺利上线;(4)实时反馈投放数据,包括视频播放量、评赞数,让您清楚投放的详细效果。

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都是快传播忠实的客户,服务过唯品会、美素佳儿、学霸君APP、膳魔师等5000多家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新媒体营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