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自动驾驶团队再裁员 一半人失去工作

 2018-07-12 14: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今年3月发生事故后,曾进行一次规模300人的裁员,近日其自动驾驶团队又再次裁员100人。

Uber此次裁减的100名员工,有部分是在旧金山工作,但大部分是在匹兹堡工作。Uber为这些受影响的员工提供了任务专家方面的职位,但仅有55个职位可供申请,意味着此次裁减的100名员工,将有近一半会失去在Uber的工作。

目前尚不清楚Uber此次裁员所涉及的岗位,据外媒报道,这100名员工全部是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司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