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易建科技进军超融合市场 企业上云路再简化

 2018-07-12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6月30日的中国云服务大会上,易建科技潜心研究的eKing Mount超融合一体机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也意味着,以整合软硬技术、以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为核心的eKing Mount将成为易建科技进军云计算领域的有力先锋,为其行业探索走出一条科技能力服务产品化之路。

以简驭繁,打造云化便捷服务空间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政府、企业管理创新与业务变革的必然选择,成为当今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新技术的迭代更新,也让“超融合”在云计算领域愈发炙手可热。超融合让企业拥有私有云的成本和难度变得更低,诸多国内云企业也在不断扩大超融合云计算的想象力和边界。据易建研发人员介绍,eKing Mount超融合一体机是易建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使用超融合架构,“我们将其称为企业云化的便捷服务空间,让企业云化‘一蹴而就’。”其融合了硬件和软件的云基础设施一体机,预集成了分布式存储引擎、虚拟化平台及云管理软件,资源可按需调配、线性扩展,为用户提供了高度集成的云平台,使用易于使用的图形界面,轻松管理整个平台的生命周期。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客户只需要明确资源需求,通过统一的WEB管理平台,即可打造极简、随需应变、平滑演进的IT新架构点,高效的资源利用率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规划、部署、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既简化了部署,又提高了运维效率。简单的说,eKing Mount超融合一体机就像是一栋装修豪华、提供星级服务的大厦,客户可以自主选择‘拎包入住’,并对居住环境实时掌控和自主管理。”

超融合IT系统的主要出发点之一是替代传统集中式存储,相较于传统物理架构而言,易建科技自主研发的超融合IT新架构优势显得尤为吸引人。我们可以用一组数据来说明:缩短60%部署时间、简化70%运维工作、增加130%业务稳定、节省50%空间能耗、减少30%成本投入……eKing Mount不仅呈现了其快速交付的强大实力,在空间和能耗方面,也打破了传统数据中心烟囱式的建造模式,通过极少数量的一体机实现大规模硬件架构的功能,提高了业务价值。

登堂入室,实现 IT 有机融合

作为行业内较早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之一,近几年来,易建在帮助企业云化方面从未浅尝辄止。2017年,易建科技基于 OpenStack、Kubernetes、Ceph 开源体系技术自主研发了新一代融合基础架构云平台eKing Cloud ,其适用于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等多种云服务场景,助力企业级用户实现从上到下的云计算资源动态调度与管理,帮助用户提升 IT 敏捷性、驱动企业持续创新。

2018年,通过有机整合中央式大型部署的综合云平台(eKing Cloud)和中小规模ROBO式部署一体机(eKing Mount 和 eKing Lake),易建科技在主要企业云应用场景上实现了产品首次基本完整覆盖。

“我们一直致力于从科技支撑向科技引领的转变,将成功经验转化为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给企业共享。现有的虚拟化+容器的双模计算,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应用对基础资源的动态调度与管理要求。”易建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发布的超融一体机,将作为云化的桥梁和最基础的IT平台,有力融合资源、应用、数据、流程、人员等各因素,实现了IT即服务的理念。在此基础上,易建打造出快速交付、安全稳定、自主可控的超融合一体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资源配置,实现更快的业务变革,为政企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中提供最有利的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