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Lucidity:数字广告行业的新趋势领跑者

 2018-07-12 17:0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程序化广告的特点就在于速度 与数量

90年代末的互联网热潮给营销商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一夜之间,浏览各种网站变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销商在这些网站上投放广告,其规模之大堪称前所未有。

为此,业界开发出了程序化广告技术来扩大广告投放规模。程序化广告无需人员手动操作联系网站和讨论广告条款,而是直接利用相关技术来实现整个流程的自动化。通常情况下,成千上万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在几毫秒之间就可以通过实时竞价的方式确定广告的价格和投放位置。程序化使得营销商能够以极快的速度拥有大量的互联网用户。然而,这种速度和规模的实现是以牺牲透明度和效率为代价的。

程序化透明度问题

程序化广告的主要问题在于其整个流程需要多种技术的协作与支持。数字化广告原本就是一个碎片化生态系统,由品牌、代理机构、数据公司及其他方面组成,而程序化广告的兴起更是要求营销商掌握更多的自动化系统。

简单来说,运营一个营销活动需要用到7至15个供应商。每个供应商对于广告投放效果的计算方法都各不相同,且通常情况下计算方法不对外公开。而当下几乎所有的数字化广告都是根据其投放效果定价的,由此广告投放的价格实际上也是由供应商决定的。因此,营销商无法对其营销活动的效果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更也不清楚支付的广告费都用在了何处。当前的数字广告领域存在着诸多不如人意之处,而且随着互联网影响力的扩大,这些缺陷显得愈发突出:虚假点击、域名欺骗、广告泛滥、超额计费等乱象,正在消耗广告商和用户对数字广告的信任。“广告主们早就受够了广告投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配置的不准确,以及每月花在调节表上的大量时间。”而现在,Audience Group创始人Ryan Yates表示,“Lucidity Protocol,正是为了打击这一痛点问题而生,用区块链技术还世界一个清晰、纯粹的数字广告产业。”

进入区块链时代

Lucidity,作为全球首个透明化的、值得信赖的数字广告区块链协议,于近日正式通过主流媒体窗口,向大众亮相。自从2017年公司创建开始,Lucidity一直在默默地寻找方法,通过地方分权的系统,为利益相关者验证单一的、可审计的数据分析集合,从而解决数字广告市场的数据差异问题。Lucidity团队在今年一季度便已成功推出了Beta版测试协议,并获得了各方的良好反馈。

区块链技术虽然可以完美地解决上述问题,利用区块链技术验证广告效果指标可以保证数字广告生态系统中的各方得到一致的绩效数据。根据这些数据,营销商就可以准确的知道其广告预算具体的使用情况、广告的投放效果以及广告费用的支付情况。但就像程序化出现之前的数字广告一样,区块链必须先解决自身的速度和规模问题,然后才能用于程序化广告。

程序化广告的发生过程极快,在一秒钟之内就能处理百万次广告交易。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太坊区块链每秒最多也只能处理20次交易。为了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程序化广告,必须优化升级区块链技术。幸运的是,最近几项新技术的出现为区块链的升级提供了可能。拓展区块链性能的解决方案之一就在于开发侧链。侧链是建立在主链上的独立私有的区块链。创建侧链可以帮助开发者增加区块链整体功能的灵活性,也使得区块链通过分片技术能更容易地进行拓展。

为了帮助数字广告业摆脱数据差异,计费效率低下以及每年数十亿次欺诈的困扰。Lucidity创建了从准确性、安全性和共识三方面对广告营销活动进行核验的区块链技术,从而帮助广告生态系统中的成员提高其业务效率。在为活动追踪建立起不可变的数据源的过程中,Lucidity还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基于区块链协议的解决方案或应用程序,如欺诈预防和费用透明化等。

那么, 如何 拓展区块链呢?

分片即拓展区块链的方法之一。分片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简而言之,分片技术使得区块链技术可以利用分配的方式减轻验证交易的负担。也就是说,无需根链单独地验证每个交易,分片技术就可以使区块链同时验证数千个交易。而且,每个分片及每条侧链仍会受到根链的约束,从而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透明性。理论上,创建侧链可以使区块链无限拓展,这也就意味着区块链完全可以满足程序化广告所要求的处理速度。

而对于广告主来说,Lucidity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份统一且真实可靠的数据,用于衡量广告投放效果;就内容发布者而言,Lucidity帮助其建立身份并充分证明其广告库存资源的价值。最终,该方案将解决数字广告业内的数据差异问题,使得广告收费更高效且效果反馈更精确,这也是Lucidity Protocol的核心功能所在。

为了实现上述的一系列愿景,Lucidity在区块链技术层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已获得成效:目前,Lucidity已经成功加入了IAB Tech Lab数据链工作组。Lucidity同时也是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ssociation)及超级账本(Hyperledger)的组织成员之一。

此外,Lucidity还是全球首批成功使用Plasma的公司之一(Plasma是一项用于解决以太坊规模和速度问题的侧链处理解决方案)。该技术让Lucidity能够每秒处理数百万笔交易,从而保证广告营销活动效果数据验证的快速与高效。

而Lucidity之所以能够一针见血地洞察到数字广告业的发展隐患,同时能够利用区块链技术高效精准地打击这一痛点,是因为其经验丰富、技术强大的核心团队。在研发和推出Lucidity前,这个创始团队就创立了Mobile Majority公司,并收获巨大成功。这是一家程序化购买公司,曾被洛杉矶商业周刊评为2016年洛杉矶地区成长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并在德勤高科技成长500榜单中排名第34位。程序化广告业务的经营使得这一团队在监控程序化广告流量的过程中,对于欺诈问题有了直接的了解,从而催生出Lucidity Protocol,首个旨在推动全球数字广告业透明化的创世协议。

而这可能只是个开始。如果区块链能够完全达到程序化广告的拓展要求,那么,区块链就足以打乱任何行业现有的运行规则。侧链、分片和其他技术的发展最终为所有产业带来新的改变,将大幅提高其透明度及可信度,且不仅仅会被局限于广告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