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鱼航天局奔赴英伦,直击英国三大航展,见证皇家空军百年盛典

 2018-07-12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3日至22日期间,备受万千航天航空爱好者关注的英国三大航展将拉开帷幕。由于今年恰逢英国皇家空军成立100周年之际,因此在本届三大航展中,将融入皇家空军百年盛典活动,届时这无疑将是全球瞩目的大事件。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直播行业头部平台的斗鱼,得到了英国航展官方的邀请,将携直播团队出席盛典活动,并为全球的观众带来此次航展的全程直播。

此次英国三大航展包括英国皇家国际航空纹身会(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o 2018)、飞行传奇名机展(Flying Legends 2018)以及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Farnborough Airshow 2018)。

其中英国皇家国际航空纹身会(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o 2018)是全球最大的军机航展,每届的航展均在Fairford空军基地举行,云集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东西方战斗机、攻击机、轰炸机、运输机等各种军用飞机;在上届的航展中,参展的战机超过200架,有100架的战机在三天航展期间,为粉丝带来了每天9小时的精彩飞行表演;而在本届航展期间,参展战机的种类、数量以及参与飞行表演的战机数,将会创历史之最。

飞行传奇名机展(Flying Legends 2018)是一个以怀旧飞机为主题的大型航展。在航展期间观众们可近距离接触在一战、二战期间所投入的各种知名战机,如喷火、野马、B-17空中堡垒,同时也可到帝国战争博物馆进行各类经典战机的参观,此外还可以体验到二战时期街头、空军基地为主题的真人Cosplay表演等等。

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Farnborough Airshow 2018)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商业航展之一,中国航天工业已多次在这个航展中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在今年范堡罗航展将启动全新的大型永久性一号展馆,为展商提供更佳的空间和服务,还将进行航空工业4.0、航天日等专业活动,也期待有更多“中国制造”的新型飞机出现在此次航展中。

据介绍,斗鱼将在斗鱼航天局(3106691)、在线天文(2181701)以及斗鱼科普(433184)三大直播间同步对此次航展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其中7月13日-14日,斗鱼将会开展“纹身会·军机”直播活动;14日-15日,则是飞行传奇·名机嘉年华直播;7月16日,将开启范堡罗航展·商业飞机直播;除了这三大航展直播外,斗鱼还为观众准备了一个“大彩蛋”,在17日-18日,斗鱼将会实地探访伦敦各处知名的人文景观,如巨石阵、大英博物馆等等,让观众们有一个更“接地气”的机会领略到这些知名景观的神奇。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整个直播期间,多位专业的主播大咖加盟斗鱼前方直播团队,如知名航空大 V,微博粉丝高达887万的“航空君”髙瀚、“斗鱼航天局”项目资深主播王晓菲、资深天文主播,北京高校天文社团联盟发起人高博、和来自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资深航空航天爱好者马寅星等、,一起为水友带来多角度、更为专业的讲解和体验式直播。感兴趣的水友可千万别错过了这场的航空盛宴。

实际上,这已不是斗鱼首次涉足科技航空展直播,此前在巴黎航展、AOPA国际飞行大会、北京国际航空展、迪拜航展等诸多全球性航展盛事活动中,均可看见斗鱼的身影。这无疑彰显了斗鱼持续深拓航空航天天文等科普直播领域内容的决心。

当下直播行业的下半场,内容已成为观众挑选直播平台的第一选择。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斗鱼除了在电竞直播领域中持续深耕外,还不断在综艺、旅游、公益、财经、科技、汽车、户外、电商等十几个领域同时发力,以打造出一个独特的泛娱乐直播生态,而这必将让斗鱼继续扩大在直播内容上的优势,获得更多观众的选择和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