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客工场宣布以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企业Workingdom

 2018-07-13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昨日(7月12日)优客工场宣布以3亿元并购上海共享办公企业Workingdom。此次战略合并后,优客工场将与Workingdom夯实共同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并购Workingdom是优客工场深化华东区域布局的重要一步。 双方合并完成后,优客工场将统一对workingdom 产品体系进行整理和升级。

优客工场称,这也是进入2018年以来,优客工场完成的第四宗战略并购。今年第一季度,优客工场分别完成了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以及无界空间的并购。4月份,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发布消息称,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客工场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