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标准版今日开售 红蓝两色售价4999元

 2018-07-13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经过艰辛的等待,今日 OPPO Find X标准版正式开售,官网与京东等平台同步开售,有波尔多红、冰珀蓝两种配色,价格4999元。

OPPO Find X标准版外观和其他版本相同,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和超级闪充版、兰博基尼版,的区别在于标准版支持支持5V/4A的VOOC闪充而不是超级闪充。

OPPO Find X每个版本都拥有3D结构光技术,特色双轨潜望结构和93.8%的占屏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