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科达股份:流量精细化运营或成未来趋势

 2018-07-13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何时起,“流量”之说盛起。“最好的流量就在你手里。”张小龙的名言正在演变成现实。从2011年的摸索创新,到如今坐拥10亿用户,由张小龙开发的微信,不光是汇聚海量的大众社交流量,并有公众号、小程序、微信支付等提供强力支撑的微信生态圈正不断释放来自流量推广、社交电商为代表的社交营销商业价值。在互联网体系中换化而生的数字营销越来越强调数字化之时,流量整合、流量运营成为行业的探索方向。作为数字营销龙头企业,科达股份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催化了流量精细运营的思路,并显示出强大的流量整合和运营能力。

时下的数字营销行业,依然从依靠服务向更多的依靠数据和技术能力转变。一方面是通过更多的数据和更好的算法来继续提高营销精准度;另一方面是利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实现包括视频、图片、语音在内的更丰富的传播媒介。通过观察,这种数据技术的应用,对于流量的整合和运营其实也有极大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流量都是有益的。即“流量”也有优劣之别,如何甄别呢?科达正打通数据、流量共享和流量投放,试图打造一个数字营销的良性的流量运营生态,帮助品牌商,把生意做大做强,把故事讲深讲好。事实上,利用大数据技术,精准定向、闭环体验、用户画像、个性化创意、品效合一、科学效果等均可实现,而这都是数字营销接下来需要升级的方向。

通过深耕,科达股份的客户群体辐射至汽车、金融、电商、网服、3C、游戏、金融理财、快消等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垂直延伸到各大领域。以近期科达股份上线的“走这MCN”为例,走这MCN是科达基于汽车领域的数据累积,结合内容的深度创新打造的内容端风口,这对科达在汽车营销领域的战略布局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表明科达股份不仅有能力玩转流量,更能切合广告主需求定制化生产&聚合流量,构建起领衔行业的流量帝国。

可见,无论是生态爆发,还是流量整合和运营,商业离不开数据,而基于数据和技术的营销将是解锁平台流量价值的重要手段。目前,科达已经利用专业数据处理算法实现在多个广告资源位上的精准广告投放和定制化开发,实现品牌自有数据与媒体数据、流量的高价值聚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