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联合国再请马云出任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2018-07-13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消息,联合国宣布成立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同时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任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梅琳达·盖茨为联合主席。

对此,马云表示,在DT时代,数据和科技更容易被广泛获取,这是所有年轻人、小企业和妇女的机会。他很乐意加入,推进全球跨领域合作,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一个普惠共享的数字化未来。

据悉,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旨在通过跨领域和跨国界的合作,挖掘出数字技术对社会和经济发展巨大潜力,类似确保全球所有人都能够受益于安全普惠的数字化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