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租用优势

 2018-07-13 18: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HP开源程序的出现给站长建站带来极大的方便,这也就导致用户对PHP建站主机的需求的不断增加,因为PHP虚拟主机可以完美支持PHP开源程序的运行,稳定性非常高。

如今有很多优质的美国PHP虚拟主机,并且都支持Apache+PHP+MySQL配置环境,是PHP建站空间的不二选择。其中,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就是代表之一。那么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究竟有哪些租用优势呢?

多主机方案选择优势

在使用PHP开源程序时,一般都需要根据网站性质、规模、建站数量等因素来合理选择美国PHP主机方案。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有孵化型、婴儿型和商用型三种方案,其中孵化型方案提供15GB磁盘空间,50GB月流量的配置,支持1个站点,而婴儿型和商用型主机均提供无限空间流量,支持无限建站。所以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不同规模的PHP网站建设,选择灵活性大。

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采用的是cPanel控制面板,界面化操作,设置简单但功能非常强大。众所周知,cPanel面板界面友好,图形化界面操作,而且支持中英文随意切换,用户体验度非常高。

另外,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还支持多种PHP开源程序的一键安装,像是WordPress、Drupal、Joomla和Magento等都是支持的。所以就算没有建站方面的经验,也可以很容易使用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进行网站建设。

稳定性高、访问速度快

对于HostGator主机来说,很多朋友可能都知道它的稳定性非常高,基本可以保持99.9%以上稳定运行水平。但小编想说的是,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访问速度非常快。由于是位于美国德洲、加州机房,距离中国大陆地区非常近,所以无论是用于建设外贸网站,还是国内用户访问的博客、论坛及企业网站,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访问速度都比较理想。

性价比高、最低15元/月

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不但总体硬件配置比较高,而且租用价格也不贵,最低只需要15元/月。而且使用优惠码“idcspyCN”在HostGator中文站购买还可以享受30%优惠,性价比也非常高,颇具竞争优势。

从以上分析不难看出,HostGator美国PHP虚拟主机兼具PHP网站建设的几大核心优势。此外,HostGator还提供24小时在线技术客服,支持无需合约的45天退款保证,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选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主机
美国主机

相关文章

  • HostEase五折促销活动 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低至$30/年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HostEase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推出五折促销活动,通过专属优惠码购买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全场五折,低至$30/年。

  • 外贸主机BlueHost双十一嗨购全场 美国/香港主机五折钜惠

    进入了十一月就意味着买买买的节奏,2022年双十一号角声已经响起,你的购物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加满了呢?令人期待的BlueHost双十一大促于11月9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涉及多款热卖产品方案,更有超级豪礼iPhone14相送,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美国主机
  • 2022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双十一活动火热来袭

    一年一次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一年囤货和买买买的时候,此时各大电商平台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个双11。

    标签:
    美国主机
  • Hostinger2022年黑五活动 美国主机2折低至$2.49/月

    国内有“双11”,歪果仁有“黑五”,黑五是国外市场影响力最大的大型促销节之一,同时标志着节日购物旺季的开始。相比很多租用美国主机小伙伴也已经在期待着各大美国主机商促销活动了,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老牌美国主机商Hostinger黑五活动,有需要的赶快看过来吧。Hostinger于11月3日正式开启了2

    标签:
    美国主机
  • BlueHost国庆钜惠 美国/香港主机买2年送1年

    令人期待的十一国庆就要到了,这一天即将是花开盛世、举国同庆。在国庆佳节到来前夕,电商们竞相开始了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当然也不会缺席这个促销盛典。BlueHost国庆活动于9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不但有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而且购买服务器可以享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