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 Pro的全能操作 揭露足球季足球场上的战士秘密

 2018-07-13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足球季上最精彩的,莫过于一个又一个的进球,但是名字叫做“足球”,实际上除了手之外,身体其他部位触球都不算违规,在门前的姿势自然就五花八门,一个又一个如天外飞仙一样的极限动作,单拿出来都可以当体操比赛镜头了。

对于球员来说,脚上的活儿练利落就不容易了,其他部位触球全能搞定那就是大师。而在笔记本的赛场上,就有这么一位全能型选手的代表——华为MateBook X Pro。

全尺寸键盘+超大触控板,桑巴般细腻

华为MateBook X Pro的机身极为纤薄,比另一款以纤薄著称的苹果笔记本还轻还薄,但它并未因此缩小操作空间。在笔记本最常规的键盘、触控板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人体工学,让操作极为流畅。

轻薄本留给键盘的空间只有那么大,但如果做的太小又不好操作。华为MateBook X Pro在增大键程的同时还增大了键帽,让敲击能够更准确的落在按键上,连续敲击乐趣丛生。提升了精度的超大触控板,让人能够摆脱鼠标繁琐,用最短的操作距离完成常规操作。

就像足球运动员最常用的脚部触球,内脚弓、外脚背、脚后跟甚至脚尖直捅,能带来变化万千的组合,操作华为MateBook X Pro,如同桑巴足球般“人机一体”的触感。

按压式摄像头,关键时刻一锤定音

摄像头在笔记本中其实并不是常用零件,但有时却能发挥关键作用。不少人怕现在黑客厉害,让电脑摄像头拍下不该拍的,通常会用块胶布贴住,极为丑陋。华为MateBook X Pro全球独一无二,将摄像头隐藏在键盘中,平时内敛锋芒,需要时弹起即用。

就像足球比赛中的头球,高速运动的足球用头顶,不仅不容易控制住球,顶多了还容易脑震荡,但这项技能在一些关键时刻却不可或缺。一个拥有出众脚法的球员关键时候一个鱼跃冲顶,足以解决比赛。

高精度十点触控touch屏,任何部位都不能浪费

足球比赛中的球路变化莫测,在对抗情况下,很多操作并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传统笔记本中的屏幕只做显示,很多时候一些文件的处理,键盘和鼠标不懂怎么处理,也只能干看着着急。

华为MateBook X Pro使用超薄CG玻璃,提供一体化触控方案,10点触控,让做图、缩放等场景用更接近人本能的手法给予处理。实际上触控操作在手机、平板电脑中已经普及了,MateBook X Pro引入笔记本中,让操控性更强。就像球场上的运动员,球到面前,胸前和大腿停球这种常规操作不用说,膝盖、肩膀,该用的时候也得用!

鲁迅先生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无论是在足球还是在笔记本的世界里,除了基本的游戏规则之外,同样不会限定套路,让能使用的地方都操作起来,就能成为人生路上无往不利的全能战士。

华为MateBook X Pro链接:

https://item.jd.com/6736180.html?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weixin&utm_campaign=t_1000072672_17053_0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