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石家庄乐城助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速承接,云集万商

 2018-07-13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彻底火了!

在连续日均接待大红门早市商户百余名之后,乐城再次迎来火爆场面。7月12日,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迎来500多名来自大红门早市的商户落位考察

为了给商户更好的考察体验,石家庄乐城工作人员早早地就等在了石家庄火车站出站口。14点27分,来自北京大红门早市的商户们历时一小时零七分,准时出现在了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

在乐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500多名商户分乘12辆大巴车,来到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展示中心。在乐城集团商管总经理卞德强、6号馆招商营运副总经理董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商户们参观了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展示中心及6号馆乐城服装早市样板铺位。

在乐城集团商管总经理卞德强的项目讲解及形势分析下,商户们对乐城有了更深入详细的了解,对当下的疏解形势以及市场承接趋势也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多名商户都提到了这样一段话:“不管是在硬件软件还是交通物流上,乐城都是很好的选择。而且,这里是所有市场中唯一一个省会城市。我家孩子马上就要上小学了,这里有河北省最好的教育资源,而且政府保证给我们解决入学问题,我们回去一定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乐城,大家一起发展,一起挣钱。”

为了让大红门早市商户对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深入了解,乐城人废寝忘食、夜以继日,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全心全意服务商户,并让商户对乐城从知道到了解,最终乐城得到了商户们的高度认可。

7月3日,大红门早市商户入驻新政下发,在大红门早市平地响惊雷的同时,也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出了乐城对于大红门商户的最大诚意。而今天到来的这500多名商户也用行动证明了商户对乐城是认可而期待的!

大红门要疏解,乐城要承接。

为了给商户更优质的生意保障服务,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线上整合亚马逊,ebay,天猫,京东,慧聪网和乐城APP分销平台等众多流量资源,线下设立进出口商品分销中心,集中分布式云仓系统,提升商户服务,加快流通效率;在拓宽渠道层面,与500多家旅行社合作,拓宽销货渠道;在产业配套层面,布局建设乐城藁城服装产业园,解决商户后端生产、前端展示销售难题;在仓储物流层面,正全力建设智慧仓储、智能物流配套,帮助商家提高仓配一体化环节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云智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