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传统商家如何获取流量实现新零售?

 2018-07-16 18:1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商家而言,不论线上线下,流量永远是最重要的。如何降低获取流量的成本又是重中之重。

商家获取流量的渠道有以下几种方式:

1.线下推广

以前无互联网的时候,实体店靠着*四处分发,或是通过粘贴小卡片来获取流量。这种传统的 地面推广方式,所用到的成本不光是印刷费,还需要雇人派发*,花费成本不低且转化效果差。

2.PC互联网

互联网慢慢兴起后,陆续出现了各种类型的门户网站,于是便出现了网上推广获取流量的方式。这种通过互联网买广告位、买排名的方法可以获取大量的流量,用户在浏览网页时都会不可避免的点击到某些广告。

不过占据极大流量的几个平台竞争日益激烈,商家需要付出的广告费用与日俱增,导致了互联网获客成本的上涨。

3.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发展至今,用手机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流量重心已从PC端转移到移动端。商家不满足于网络上投放广告,所以催生了各种各样的APP。在APP时代,商家的推广方式既有网上投放,也有线下推广。APP推广的成本也是偏高。

4.小程序分享

APP占据内存,开发成本过高,下载需要流量。当越来越多的应用出现的时候,把所有能用得上的APP都下载下来是不现实的。于是小程序应运而生。

小程序功能逐渐开放,APP的功能可以在小程序上基本实现,小程序是一个“超级应用”,自带微信10亿流量,不用购买广告位于排名,它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平台。

可以说小程序使未来的应用轻便化,可以有效的把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小程序逐步把“小而不凡”的口号加以印证。

加盟代理标小序小程序https://www.admin5.com/xm/biaoxiaoxu/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