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500名客户齐聚莫斯科 提前踢响“视界杯”决赛

 2018-07-16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信在全球已拥有5万家合作伙伴。伙伴无大小,关系最重要,而最重要的是合作关系转变为更为紧密、融为一体的生命共同体。”7月15日,世界杯决赛前夕,海信在莫斯科召开史上最大规模的全球客户大会,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未来已来,唯变不变”的主题演讲中如是说。在这场盛会上,海信与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客户结为“命运共同体”,携手迈向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作为中国首批“走出去”的企业之一,海信在中国入世之初就将“国际化”列入集团的核心战略。2003年,海信整合所有海外市场和业务,正式开启了国际化征程。2005年,海信进一步明确“要将海信品牌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2006年,海信正式提出“大头在海外”的战略,将科龙的冰箱、空调等海外业务正式并入,成立了海信国际营销公司,构建了实力强大的海外销售平台。

在海信全球市场扩展的道路上,体育营销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2016年海信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个中国品牌,2017年又成为FIFA世界杯首个中国电视品牌赞助商。在本届世界杯上,海信俄文、中文、英文、日文广告轮番上阵,“海信电视”、“激光电视”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国内,海信零售额占有率6月首次突破20%大关,领先第二名6个百分点以上。在国外,海信电视在俄罗斯、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及加拿大市场都实现了大幅增长,其中俄罗斯市场在世界杯开赛半个月之内销量暴增近300%。

依托世界杯这一全球体育赛事平台,海信也进一步巩固了海信的全球营销体系,与全球合作伙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同时也与消费者形成了更为密切的连接。以日本市场为例,海信在6月24日日本VS塞内加尔的比赛上,为其子品牌东芝REGZA电视打出了日文广告,不仅为东芝电视提供了广告资源的支持,也收获了众多日本球迷的好感。

刘洪新在演讲中表示,借助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一新起点,海信将持续借世界杯、欧洲杯等体育营销手段,快速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加速全球市场研发、人才、生产、销售本土化的进程,将海信家电集群平台化的优势发扬光大,早日跻身世界一流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电视
海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