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海银管家认真落实备案《整改通知书》 合规冲刺在路上

 2018-07-16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进入下半场,合规备案、坚定信心成为网贷行业的主旋律。从2016年的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到2018年初各地相继下发整改通知书,再到2018年7月9日人民银行消息表示备案将延期一至两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多次洗牌。前海银管家作为一家专注供应链金融的国资控股P2P借贷信息撮合平台,早在2018年3月收到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下发的整改通知书后便开始全面着手合规整改事宜。

整改通知是什么?

《整改通知书》主要提及互金风险整治小组发现的问题,并向平台提出整改要求,收到整改通知书意味着前海银管家平台将全面进入合规冲刺进程。随着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合规备案成为网络借贷行业关注的重点,此次拿到整改通知书则意味着P2P平台获得了合规“赛场”的入场券,获得通知书则可以继续推动备案,未获得整改通知书的平台则无缘本次合规审核。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前海银管家此次能成功获得《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通知书》,与坚持诚信、透明、合规的运营理念,踏实走好合规之路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为合规我们全力冲刺

自政策文件下发开始,前海银管家就一直根据监管文件和相关要求,积极部署备案准备工作。目前前海银管家已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相继获得了大华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北京隆安(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审核报告,签约了第三方担保公司,并携手法大大签署深圳CA电子签章,切实为用户的出借安全保驾护航。接下来,银行存管上线将会是规划重点。与此同时,备案准备工作也已充分展开,信息披露板块一期已经部分上线,用户可访问前海银管家官网查看信披情况。备案虽然延期,但我们积极拥抱监管,响应备案的初心不改变。

关于前海银管家

自2015年成立以来,前海银管家始终坚持拥抱监管,坚守合规底线,积极调整自身管理模式,优化产品服务,用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方针。在严谨有效的风控体系和坚守合规准则的前提下,我们坚持为用户提供真实透明、优质合规的金融服务,获得全民所有制的大亚湾中南实业集团子公司深圳中南乾通实业有限公司与浙江瑞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控股。

合规备案作为网贷平台的必修课,需要每个P2P平台用诚信、原则、行动正面回应。作为一家始终坚持合法合规运营的网贷信息撮合平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前海银管家将一如既往做好信息撮合服务,积极的为建设安全、稳健互联网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正如新华社《“爆雷潮”之后,P2P行业将走向何方?》一文所言,在时间的考验下,优质P2P平台将保持强劲势头继续前行,未来投资环境将更加健康稳健。

“前海银管家” 是深圳前海银管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撮合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合规运营3年。前海银管家以整合供应链金融上下游资源的对接撮合服务为业务核心,帮助个人、中小企业提供安全、规范、便捷的在线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践行普惠金融方针。

前海银管家官网:www.yinguanjia.com.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